2011年8月15日

高中經典文化教材 UTAU only my railgun 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八木沼悟志 MAD remix music 屈原 漁夫 とある漁夫の超售包包 電磁砲 魔法禁書 「漁屈雙人組」第二單曲 原影片: http://www.youtube.com...

【中文字幕】【UTAU/高中經典文化教材】Only My Qu Yuan【only my railgun】

高中經典文化教材 UTAU only my railgun 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八木沼悟志 MAD remix music 屈原 漁夫 とある漁夫の超售包包 電磁砲 魔法禁書 「漁屈雙人組」第二單曲

原影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iCMZKNdYuw

歌詞:
唉,大家都昏倒了。

(行吟澤畔)
YA.......

拿啦......
阿羅哈~~~

欸帥哥帥哥啊!你不是三閭大夫嗎?
三閭大夫啊!耽誤一下時間喔!
你就先拿著一下,拿著我的包包啊!
一個三百塊啦!大哥你就出點錢嘛!
出點錢,就不被大家流放啦!

唉,大家都醉了。

啊~我是書生啊!
這個包包啊!是我們系上設計的啦!
我~微薄的夢想,
就是在楚國的市場開一家店啊!

你是漁夫吧?你給我去釣魚啦!
不管你再怎麼怎麼講,我不會買啦!
馬車變南瓜,講到黎俊○變下巴,
我就是不會跟大家墮落的啦!

(開朝!)

眾卿們,為什麼我們的國家的國庫,
一天比一天,一天天的空虛了呢?
一定是不夠啦!徵稅徵得不夠多啦!
就叫你們了啦!不要再買包包嘛!
你看啦!因為你沒跟人家買包包啊,
被國家流放,那是應該應該啊!

我就是因為這包包我才被趕出來的!
被國家趕的!(啊應該欸啊!)死漁夫不要再講了!
你給我去釣魚啦!去跳江吧!

(流放)

來跳江好了!

這~叫與世推移,三閭大夫啊!
你是不是有聽有沒啊?
人喝酒你喝酒,你跟人家買包包,
不就沒代誌嗎?

你再怎麼講,我是不會買的啦!
不管你再怎麼怎麼講,你去釣魚啦!
馬車變南瓜,黎俊○本來就下巴,
我是不會跟你們一起墮落啦!

(登登登!)

眾卿們,為什麼我們的國家的國庫,
一天比一天,一天天的空虛了呢?

屈原:
就叫你們了啦!不要再買包包了嘛!

我想問題啦~不在不在這裡啦~

就叫你們大家不要跟著墮落的啦!
就賣假肖啦,你們給我去釣魚!

唉呀不要這樣嘛,你就先拿著一下,
就拿著包包啊!我們系上設計的啦!

你就跟人家一起買包包啦!

屈原:(行吟澤畔)

(背景音:眾卿的流放聲→課稅聲→漁夫的拿啦聲 x 屈原行吟澤畔)

欸,我是那個還在就學的學生啊,啊我們學院專門學設計的,
阿這個包包我們自己做的吶,我們系上學生自己設計的,阿你要支持一下啊,一個才三百塊。

你是漁夫吧?
不管你再怎麼講,講到馬車變南瓜,黎俊○變下巴,黎俊○本來就下巴,
我就是不會跟你們一起大家一起墮落的!

你這個沒有愛心的人!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你擊碎了!喔~~~
像這樣。

賣假肖,你是漁夫......●!我的錢包!

我是個還在就學的學生啊,我們專門學設計的,
這包包我們做的!
三閭大夫帥哥,你支持我啦!
支持我,就不被流放啦!你就出三百塊啦!

(流放......)
我要養老爸老媽,我家裡窮,你出點錢,
我們家的經濟才變得富有!
你這窮三閭大夫,你最好被流放啊!
你這沒愛心啊!我的心被擊碎了!

欸帥哥帥哥啊!你不是三閭大夫嗎?
三閭大夫啊!耽誤一下時間喔!
你就先拿著一下,拿著我的包包啊!
一個三百塊啦!大哥你出點錢嘛!

賣假肖,你是漁夫,你有釣竿,
你給我去釣魚跳江!大家一起墮落啦!

水好髒,洗腳腳,洗洗帽帽,洗洗包包,
算了你這窮人,你實在是沒良心啊!

(背景音:漁夫的拿啦聲 x 屈原行吟澤畔 x 眾卿的課稅流放聲)
你就跟大家一起買包包啦!

(楚國滅亡了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