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

夜深人靜時,你在空曠的公路上不自覺越開越快,就在急速狂飆時車子突然打滑失控,剎那間,你心裡想的是? 我從沒做過壞事,怎麼可以就這樣掛了!老天爺,救救我! 喔不!這次真的玩完了 這一定是在作夢吧? 救命啊!快幫我叫救護車

心理測驗-跟你談戀愛像在過什麼節?

夜深人靜時,你在空曠的公路上不自覺越開越快,就在急速狂飆時車子突然打滑失控,剎那間,你心裡想的是?
  1. 我從沒做過壞事,怎麼可以就這樣掛了!老天爺,救救我!
  2. 喔不!這次真的玩完了
  3. 這一定是在作夢吧?
  4. 救命啊!快幫我叫救護車
 
驚喜連連的萬聖節
像個百變天王的你總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,時而像英勇無敵的超人,時而是嚴肅正經的老學者,有時又像個迷途羔羊般的脆弱無助,讓另一半應接不暇,搞不清楚該怎麼面對你。和你在一起,永遠都有新鮮事!
陰晴不定的清明節
個性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你總是讓另一半又歡喜又憂愁,開心的時候很開心,然而你一動怒對方就開始膽戰心驚,老想著:「這次會分手嗎?」、「我該說什麼話才能安撫你?」
和你在一起,就像坐雲霄飛車,心裡七上八下地很沒安全感。
諜對諜的愚人節
說謊精投胎的你每句話的可信度都讓另一半再三懷疑,雖然你的謊言多半是善意且無傷大雅的,但真真假假、虛虛實實,你的字字句句總會令對方忍不住揣測猜疑,非常辛苦。
和你在一起,最好要準備一台測謊機!
濃情蜜意的情人節
擅長經營感情的你,讓對方感覺每天都像是熱戀期一樣,和你在一起,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