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

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但是出路沒有。 

搞笑的狀態 可以試試看


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但是出路沒有。 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沒有錢。 

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
 
寧願相信世間有鬼,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!
 
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……

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,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! 

女人無所謂正派,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; 
男人無所謂忠誠,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……

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: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。 

我身在江湖,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……

水至清則無魚,人至賤則無敵。

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只要扶牆。

避孕的效果:不成功,便成人。

問世間情為何物?一物剋一物。

生,容易。活,容易。生活不容易。

我不是隨便的人,但隨便起來不是人。

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,可能是唐僧;
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也可能是'鳥人'。

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。

水能載舟,亦能煮粥!

肝若差人生是黑白,肝若好考卷是空白。

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。

帥...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卒吃掉!

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?還是肛門的不挽留?

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。

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。

人生自古誰無屎,有誰大便不用紙;若君不用衛生紙,除非汝是用手指。

飯後一跟煙,快快上西天。

樹不要皮必死無疑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!

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,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。

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,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,
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,可惜…
你是猩猩,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!唉…可惜呀!

周公找我聊天下棋 (睡)

你看你的上面!你看你的下面!我叫你看你就看?!你有沒有主見阿?你還看啊?還看!不准看了啦!

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,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!

上帝看見你口渴,創造了水;上帝看見你餓,創造了米;
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,創造了我;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,順便也創造你。

遠處看山小,近臥山林涼,風吹草枝擺,低頭敢羚羊。

遠眺望山....看山小... 登高視水....真水小。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還是謝天吧;要寫的功課太多了,還是明天吧!

地震的時候,雙手握拳放在腰間;拉長音大喊「喝啊啊啊啊啊啊!」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