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

1.牡羊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30% 只會看未來的牡羊 對於他的舊情人會維持風度與和平

星座占卜-分手後哪些星座會想念舊情人嗎

1.牡羊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30%

只會看未來的牡羊 對於他的舊情人會維持風度與和平
如果舊情人 不斷的關心牡羊 如果是一陣子一陣子 他還可以接受
如果長期的話 他可能會討厭 不過他不會表現出來的 但是牡羊座一旦有新的戀情
他就會全心貫注在新的戀情上 這時候 牡羊對於舊情人 就是採取
你過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奈何橋 此時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 牡羊的果斷能力 很強囉!!


2.金牛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10%

既然分手就不必要再想起了 金牛座的人是抱著這種想法 不是說他不想念你 而是他覺得就沒有必要再想太多 所以他會控制自己的部分 也不去想說你們還有什麼可能 或者去回憶 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金牛 金牛會馬上感到十分的不高興 而且很不耐煩 因為他認為分了就分了 不要在那邊 糾纏不休


3.雙子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60%

雙子座的人講起舊情人幾乎都還是滿口好話 尤其是有沒有愛的感覺很重要 如果沒有愛的感覺 他就會冷嘲熱諷 雖然講好話 但帶有一種酸酸的口氣 如果就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雙子 雙子雖然會還蠻高興 這種高興是內心的暗爽 不過這種高興是不可能會再有愛的感覺了 所以複合機會也不高囉 


4.巨蟹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80%

巨蟹座本身就超會懷念的 他認為舊愛還是最美 當然新的也很不錯 可是並不影響他覺得舊愛很美的這個事實 其實巨蟹座包容心很強 很會寬恕別人 即使一旦被拋棄 分手的過程應該都還算和平 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巨蟹 巨蟹會認為你還愛著他 他會十分的窩心 不過他不會主動談起要複合 不過一旦舊情人談起 他會二話不說的答應 


5.獅子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10%

獅子座最要的是面子 也因為愛面子 如果是他拋棄人家 他當然是滿心歉意 但如果是他被拋棄 或者被對不起 他就會覺得被傷害 只要是這樣子 就絕對不會再提舊愛 因為他會認為是他們配不上我 是我當初瞎了眼 因為他們實在太愛面子了。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 只會讓獅子座更加的討厭 雖然他心中也會暗爽 不過這種暗爽 有點嘲諷的意味 內心想的是 誰叫你當初 要欺騙我的感情 現在痛苦了吧 亨


6.處女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20%

處女座如果一旦分手 他永遠想不透的是我那麼好為什麼你不要我 所以他不太喜歡想起舊的感情 因為一旦想到舊的感情 他就會出現一堆問號 就會變的很痛苦。 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處女 只會更增加處女的疑惑 你這麼關心我 為何當初要和我分手 所以處女也會很討厭這種舊情人


7.天秤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50%

天秤的人是屬於那一種他如果會記 他是盡量記好的 或者是在他譬如說跟現任女友吵得不了的時候 他就會想以前那個都不會跟我吵 或現在這一個如果很煩之類的。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天秤 天秤也會蠻高興的 如果天秤已經好久沒戀愛 或者 又剛分手 複合的機會


8.天蠍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50%

因為天蠍在每一段感情都盡心盡力 然後都全然付出 如果是他曾經付出盡心盡力的話 分手後他就會覺得是對方太不識相 會覺得投資錯誤 幹嘛投資在這種人身上 所以也就因此記住了。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關心天蠍 只會讓天蠍覺得 這種投資失敗的作品 沒必要在理他 所以只會讓天蠍對舊情人 更加記憶深刻 不過都是不好的居多


9.射手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40%

射手座覺得分手就該好聚好散 所以分手之前 其實射手座的人會努力盡力挽回 在心裡給自己設一個底線 一旦到底線了 他就不要再忍耐 但也會選擇理性分手。 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關心射手 射手只會把它當成朋友一樣的看待 如果要複合 是不太可能的


10.魔羯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50%

畢竟在一起過 就把他當成回憶吧 魔羯座的人是想跟你當朋友 他非常的希望能夠跟舊情人當朋友 譬如說同居過 或者是交往過好多年 之後分開了 他還是會回頭再找你 因為他覺得如果你還願意跟他當朋友 表示他做人很成功。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魔羯 魔羯只會覺得 嗯 我做人還不錯 這個朋友還不錯 還會關心 如果提出複合 魔羯拒絕舊情人的機率很高 因為他不想在被傷害 


11.水瓶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70%

水瓶座真的愛過的人不多 他朋友很多 曖昧的人可能也很多 但是真正的對象不多 如果有的話 之後他都會努力的保持聯絡 因為是真的愛過對方。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水瓶 水瓶會覺得 原來他還愛著我 還是這麼的關心我 水瓶會很感動 而且有可能會提出複合的要求 如果舊情人提出複合要求 複合機率 極高 


12.雙魚座:分手後 想念舊情人指數是40%

雙魚座如果他現在很幸福 根本不會想到對方 如果他現在很忙很忙 也不會想起對方 只有在不幸福 或者是太無聊的情況下 他才會想起舊情人。如果舊情人 又不斷的關心雙魚 雙魚 會更加逃避舊情人 因為他怕又會再度受到傷害 他不會有任何的高興或者討厭 不過他會讓舊情人 很明白的知道 他不想再被傷害一次 請你離我遠一點好嗎? 所以如果舊情人要求複合 機率 很低 很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