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

已經推出了三季TV動畫的「南家三姐妹」,在最新推出的漫畫單行本第九卷上,于隨限定版隨送的DRAMA CD中,根據角色之間的對話,確確實實地證實了將會推出「南家三姐妹」的新動畫,但這動畫會否是TV第四季,還是像「甜品別腹」般以OVA推出則還未有詳說。以下為角色間的對話內容: 「還有...

請來TV第四季吧 「南家三姊妹」證實再次動畫化

已經推出了三季TV動畫的「南家三姐妹」,在最新推出的漫畫單行本第九卷上,于隨限定版隨送的DRAMA CD中,根據角色之間的對話,確確實實地證實了將會推出「南家三姐妹」的新動畫,但這動畫會否是TV第四季,還是像「甜品別腹」般以OVA推出則還未有詳說。以下為角色間的對話內容:

「還有呢,千秋,「南家三姐妹」好像又會再次動畫化呢~」

「我也聽說了。恭喜!春香姐~」

「也恭喜你呢。千秋,我們將會盡力做到最好的。」

「是的,姐姐大人。一起盡力吧。」

「為什麼你要說出來?我想由我來說出「南家三姐妹」再次動畫化及祝賀。應該是由我來宣布的!」

「。。。」

「我們曾經推出過OVA。」

「。。。」

「我希望這次將會在TV上播放。」

「。。。」

「現在,又是時間和大家說再見了。」

「大家請期待「南家三姐妹」動畫吧~」

「我們將會稍後宣布詳情。」

「不要太過期待了。」

就是從以上的對話,我們已經可以確定「南家三姐妹」的再次動畫化,順著她們的對話,本身我們可以期待TV第四季的來臨,但最後一句又叫我們「不要太過期待了。」希望這次真的是TV動畫吧,因為OVA就在太不夠看了。


本文引用於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