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

有一天,你親眼看到一隻狗被車子壓過去,你看到了血淋淋的畫面,但是你卻很想觸摸牠 但你發現觸摸牠時牠卻沒死,但還是受了傷,你會不會帶他去獸醫院呢?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...就帶牠去吧 我都快流眼淚了..趕快把牠抱去獸醫院 我怕自己忙不過來...叫別人來幫忙好了 關我啥事阿...

心理測驗-你喜歡他,那他喜歡你嗎

有一天,你親眼看到一隻狗被車子壓過去,你看到了血淋淋的畫面,但是你卻很想觸摸牠
但你發現觸摸牠時牠卻沒死,但還是受了傷,你會不會帶他去獸醫院呢?
  1.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...就帶牠去吧
  2. 我都快流眼淚了..趕快把牠抱去獸醫院
  3. 我怕自己忙不過來...叫別人來幫忙好了
  4. 關我啥事阿..我幹麻白費力氣去幫牠呢?牠又不是我的誰...
 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只可能有50%
因為他只有把你當朋友看..根本就沒什麼他只是做你平常的玩伴而已...
他可能是喜歡你啦 但是是朋友的喜歡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可能有100%
恭喜恭喜....你喜歡對人了..他可能是個善良人會跟你一樣做同一件事喔
他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很活潑...在你身旁就會感受出一種很快樂的氣氛...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可能有90%
恭喜你他也蠻喜歡你的喔...
因為你很謙虛.溫柔.功課也不錯 他很喜歡做善事又很有公德心的你
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只可能有20%
因為你平時對他的玩笑已經太過火了 你只是想成為他開心果
卻被他當成神經病.在加油...有點愛護動物的精神好嗎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