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

有一個在賣火柴的小女孩..... 喊著:賣火柴喔一根30,三根10元˙˙ 小女孩走向一位路人說:先生買些火柴吧

賣火柴的小女孩和三隻豬現代版

有一個在賣火柴的小女孩.....

喊著:賣火柴喔一根30,三根10元˙˙
小女孩走向一位路人說:先生買些火柴吧
突然路人轉過身打了小女孩一巴掌,啪~多麼清脆的巴掌聲啊,路人說:我是女的ˋ皿ˊ
於是小女孩像她道歉後就快速離開了。
接著,小女孩走到一戶很漂亮的房屋窗前,看到裡面有好多大餐,心裡羨慕的想著,爸爸說要是這些火柴賣不出去,就要把火柴給吃光!!
於是小女孩心想賣不完要吃掉,不如把它拿來點一點,點完還不用吃呢˙˙˙

小女孩拿起一根火柴一邊走著,點著了之後~眼前冒出了一堆烤雞
要伸手去拿時,此時火柴熄滅了,但是烤雞並沒有消失!!眼前出現一個人,說著:哎呀這麼小就想偷東西啊,說完一巴掌揮向小女孩!!
小女孩閃躲不及,被打了一巴掌...喔!原來小女孩是走到賣烤雞的攤販面前˙˙˙
小女孩說聲抱歉後,心想一根根點太慢了~不如一次全點吧,於是小女孩把所有火柴點著了.
此時前方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很慈祥的老奶奶向她走了過來,於是小女孩抱住了這位老奶奶的腿!說著:奶奶帶我走吧!!
突然!!!老奶奶一腳把她踹開,說:你又不是我孫女..阿明啊~走了 說完!抱起站在小女孩後面的男孩走了...
小女孩心想:可惡!!不帶我走何必踢人呢? 接著又拿著點過的火柴,走到道路上~走著~走著
一輛馬車朝她衝了過來 小心!!! 可是來不及了,小女孩被撞到昏迷倒在道路上了
隔天 街上圍為了好多人,看著昏迷的小女孩 說著
(真可憐,她被凍死了,它還想點火柴取暖呢!)
後來˙等到人群漸漸走了,此時?小女孩醒了!! 小女孩醒了之後,看著被嚇到的路人˙繼續的往道路走著˙走著走著~ 小女孩來到了鄉下˙有許多農田和樹木等等..小女孩此時覺得很渴˙於是她走向一間茅草屋。
 說著:請問有人在嗎??接著有一個豬大哥從茅草屋走了出來,說著:有事嗎?? 小女孩問他能否給我一杯水喝呢? 豬大哥答應了,還請他去裡面休息˙豬大哥給小女孩喝了水之後,就開始跟她閒聊了起來。 聊著~聊著,突然聽到外面有說話聲,說著:1.2.3「呼」!!?

 哇!不得了啦,茅草屋被吹散了!!此時小女孩和豬大哥看見了大野狼。 大野狼說:我要吃了你們!!此時豬大哥說:「快跑」!!於是豬大哥跟小女孩一起跑走了,大野狼在後面追著他們! 小女孩說:我們要跑去哪裡呢?豬大哥說:去豬二哥家,跑了一陣子後他們到了豬二哥家。

 快開門啊!豬二哥聽到聲音後,立刻跑來開門,他看著跑得很喘的小女孩和豬大哥,問說發生了什麼事情? 豬大哥說:大野狼來了!牠把我房子吹散了..於是豬二哥就讓他們進來了。

 進來後,小女孩說這裡真的安全嗎??此時豬大哥跟豬二哥異口同聲的說:放心!安啦~他吹不倒這木頭蓋的房子的。 說完,他們聽到外面發出說話聲,說著:1.2.3「碰」

       哇!不得了˙木頭蓋的房子被撞爛了,此時他們問大野狼,為何不用吹的... 大野狼回答:當我白癡啊...我吃了你們。 於是小女孩和豬大哥、二哥,一起往豬小弟家跑去。

 跑到豬小弟家後,豬小弟已經在家門口等他們了!豬小弟一看到他們跑到牠家,就說: 看吧!你們這些笨蛋,當初叫你們用磚塊蓋就不要,知道怕了吧! 雖然豬小弟罵著他們,但還是叫他們快進去。 進去後,小女孩說:這裡安全嗎? 豬小弟說:當然!這事用磚塊蓋的,牠撞不爛,也吹不倒的,而且我還在爐灶旁放了一鍋熱水,牠想從煙囪進來,準會被燙到的。

 小女孩一聽覺得安心多了,她覺得豬小弟說得很有道理˙於是他們又開始聊起天了。

 突然!外面有人在敲門,外面的人還說:快開門啊~孩子們,我是你們的媽媽!! 媽媽?聲音怎麼這麼怪,讓我們看一下妳的手,後來他們看到了窗戶外有一隻豬腳,他們終於放心了~就跑去開門了。

 要開門時小女孩說:等等!這是陷阱!!接著這三隻豬問她:為什麼?? 小女孩拿起一本書,書名叫七隻小羊,接著她說:這本書告訴我們這是陷阱!! 可是這三隻豬卻說:你懂個屁啊!!結果就跑去開門了。



 哇 不得了!居然是大野狼,看到大野狼,這三隻豬問:為何你會有豬腳??大野狼回答:喔!!這是早上在市場買的豬腳,接著,三隻豬問牠:你為什麼不從煙囪爬進來?? 大野狼說:是這本書告訴我的,這本書書名叫做三隻小豬..它告訴我這棟屋子有陷阱。

此時這三隻豬傻眼了.. 後來大野狼把這三隻豬都吃了,可是牠沒發現小女孩,找早了半天還找不到,就放棄了。

 大野狼走後,小女孩出現了!原來她躲在大時鐘裡面,於是小女孩變成這棟房子的主人。

賣火柴的小女孩得到了這棟房子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 而三隻豬呢?? 牠們被吃掉以後,發現大野狼的胃是個四次元的空間,裡面很寬廣還有許多草木。 從此他們就大野狼的胃裡過著快樂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各位在留言時可以選擇身分
Yahoo帳號請選OpenID
網址打yahoo.com
以便回覆時較好辨認及交流
謝謝合作

Powered by s911415 and Blogger